close

雨,不停的下著。這,是戰場旁小小的帳棚,休息的晚上,隨時都有埋伏的可能,所以我選擇站在門旁邊防備著敵人。

「明明以前很可愛的。」不禁懷念起以前那個可愛的孩子,然而的諷刺的,他,現在正是戰場上的敵人-阿爾。

第一次,看見阿爾的時候,他躲在牆邊,或許是害怕吧,就像是小野兔一樣,探出頭來,卻馬上縮回,也或許是如此,我才注意到他,最後決定把他帶回家,卻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。

他可愛的模樣一次一次的出現在我夢裡,使得我想得到他的意念越來越確定,所以,我使勁了全力,就為了得到他,就算要我的命,我也願意。

或許是精靈們看到了我的堅定意志,也或許是神特別眷顧我,在與法/蘭/西/斯戰鬥的時刻,我贏了。

『從現在開始,你就是我的弟弟了,然後我就是你哥哥囉。』即使自己才剛打完了一場架、身上滿是泥土,燦爛的笑容仍然掛在臉上。

『哥格,是什麼?』我牽起阿爾的手,『就是愛著你、照顧你而且保護你的那個我呀。』

『咦?真的嗎?』驚訝的表情突然的出現在阿爾的臉上,似乎是難以致信。

『當然是真的呀。』我笑著回答。

 

如果那段日子不停的重複就好了,這樣,我也就不會在這個戰場上看見你,在這裡孤獨的...想你。

 

『哥格!』聽到那活潑的聲音,我馬上回頭,屬於孩童的天真笑容,他跑向我,雖然說很高興他這麼快就適應了,但是總是要稍微為他的翹課行為斥責一下,『你怎麼還沒去讀書跑來花園了?』

阿爾嘟著嘴回答,『這個。』,他把手掌打開,『這是...』我拿起他手裡的紅色絲帶,又驚又喜,抱住他,親了他的額頭,帶著燦爛的笑容,『謝謝你,阿爾。』

 

明明,之前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的。

 

『英/國,』如此冷淡的稱呼竟然...出現自我弟弟的口中,『你還是我哥哥嗎?』

『當然。』

『那你還愛我嗎?』他帶著不知道屬於誰的平穩口氣說著。

『...』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,所以我選擇避開他的眼神,聽而不答。

我用眼角望著他離去的背影,便繼續批改著公文,當時,我以為他只是問問而已沒想到隔幾個禮拜,當他再度踏入辦公室,『英/國,我要向你宣戰。』

『...』他遞信封給我,我卻不想打開,這對我來說,算是一種震驚吧,然而我恨我的沉默,但是,我還是用沉默來回答他。

 

或許是如此,我才開始重視你的吧,所以我可以不要打這場戰嗎,因為不論輸贏,你我都會受到傷害的...。

-------------可愛的分隔線正太 OW</-----------(好...我知道氣氛沒了)

本大爺終於挖坑了(瀕死),來吧,我看到午飯地獄了。(因為不吃午飯去圖書館打?)

真的是感謝『非死簿』讓我的部落格復活了。(?)

好吧好吧,我承認我部落格從來沒活過。(揮)

吶,今天就先這樣囉?!

等我有空在來填坑吧。Q W Ql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